大元集团2022年度第一届“每建必优”杯岗位技能大赛决赛暨“我是安装标兵”颁奖活动圆满举办

为落实“思想建设促两强”活动要求,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奋发作为。5月27日下午第一届“每建必优”杯岗位技能大赛复赛暨“我是安装标兵”颁奖活动在大元集团15楼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

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各二级单位总工出席活动,工程管理中心吴晓东、元正文旅集团工程管理中心总监郭巍、四建总经理助理刁桂娥、安装公司生产经理孙云星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

为全面检验安装专业技术人员学习情况,岗位技能水平与实际操作能力,在各分子公司掀起全员学安装的热潮,经过激烈的比赛共评选出20位晋级选手参加决赛。岗位技能大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4个。

安装公司 刘亚丽荣获一等奖

总承包部高信杰、一建王小龙荣获二等奖

西南局杨小慧、装配化工程公司张昊飞、建总沙青海荣获三等奖

路桥尹达、二建张明智、十三公司孙一兵、华东工程局康仁杰、四建张东东、三建李文胜、路桥高宪林、五建杜欢、东北二局王强、九公司江振景、元正文旅集团李元才、六建李金玉、青海公司王辉、七公司徐英华荣获优秀奖

“我是安装标兵”视频征集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

东北一局 段淙元荣获一等奖

安装公司滕琳、建总沙青海荣获二等奖

元正文旅集团李元才、一建王小龙、建总李红林荣获三等奖

京津局张良旺、何欣晔、四建魏文昭、东北二局王强、温德军、生态张智博、华东局章青春荣获优秀奖

最后,李杨总表示,希望本次参赛选手们继续努力,加强对安装专业的学习,提升安装专业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指导现场施工。各分公司总工也要加强对安装专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以点带面,提升全集团安装专业管理水平,为百年大元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