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港区非公党委书记郭钦田一行观摩大元集团党建实践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南大港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员干部综合素质,9月15日上午,南大港产业园非公党委书记郭钦田为领队,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部分基层党委专职党务工作者一行10人,赴大元集团党建教育实践基地等地,学习党建引领发展先进经验。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党群文化中心总监王金英陪同接待。

2021年大元集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投资700余万元建设1300平方米的科技大厦“党建教育实践基地”,接待省市级以上领导来访300余场,共计3000余人,受到省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高度评价。

郭书记一行走进大元集团党建教育实践基地,首先观看了《大元集团宣传片》,随后,观摩了“四史”教育展厅、大元集团特色党建文化以及大元70年发展史,一起回眸闪烁的历史足迹,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梦想。郭书记一行对大元集团党建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以及独具特色的党建文化高度赞扬,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一方面感受到了大元集团70年浓厚的党建文化,另一方面感受到党建文化与实际生产深度融合,感受到大元人70年来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观摩,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借鉴大元集团党建引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做法。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综合能力建设为核心,深入学习大元集团抓党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经验,着力提升新时代党员干部抓党建、筑阵地、强根基、促发展的新思想新理念,为推动南大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