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璀璨 “元”来有你——大元集团第八届青年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稳小家,固大家。大元集团始终肩负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满足社会广大适龄男女青年交友需求,促进各单位青年进一步沟通交流,丰富单身青年业余生活,实现幸福“大元人”,9月23日上午,大元集团在苍林农场开展第八届青年单身联谊活动。青年们欢声笑语,敞开心扉,一段美妙的故事就此开启……

活动特邀大元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莅临现场致开幕词,张总首先代表大元集团工会,向各位青年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向精心策划组织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讲话中,张总向在场青年传达了李主席的殷殷嘱托,表示,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无数小家庭的幸福,汇聚成大家的和谐与稳定。各位青年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代使命,勇于踏出第一步,在相处交往中发现双方优势,构建和谐“大家”。希望在场的靓男靓女带着真诚、责任和追求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收获爱情。

活动在自我介绍环节拉开帷幕,各位青年通过“一圈到底”、“筷运乒乓”、“叠叠乐”、“穿针引线”等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浪漫告白”。活动现场,一位男嘉宾主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并将手中的玩偶送给心仪女孩。在受到第一对青年的鼓舞,现场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告白者。

午餐环节,大家聚集在烧烤场地,按照预先的分组落座。领材料,加炭起炉子,准备烧烤,忙的不亦乐乎。大家边烤边吃、边吃边聊,更有青年临场发挥,主动参加歌唱表演,现场气氛洋溢着青春激情。

本次联谊活动为集团单身男女提供了温馨、愉快的交友平台,满足广大适龄青年交友需求,丰富了青年男女的文娱生活,游戏妙趣横生,现场气氛热烈,为互有好感的青年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契机,大元集团诚邀多家企业组织联谊活动,良好地促进各单位青年职工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