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一行参加沧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沧州英华高级中学项目签约仪式

9月28日上午,沧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隆重举行沧州英华高级中学项目签约仪式。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卫江、沧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宝良、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蒋福森、李长鑫、投资促进局局长孙博、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大元投资集团副总裁郝书明、大元实业发展集团总裁王俊超、衡水市教育机构校长高辉、河间市英华高级中学校董许红东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沧州英华高级中学全面借鉴衡水先进教育理念、管理经验和教学成果,着力打造成一所具有较高品质和影响力的全日制民办高级中学。该项目位于沧州市兴业街南侧、经七路西侧,占地为134.46亩教育用地。

此次合作,是大元集团进军教育产业的良好开端,也是沧州市经济开发区升级城市功能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为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加速产城融合,提升未来东部核心区域整体教育水平,有效满足企业家子女及本地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招商引资提供有力保障,为沧州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增加新动能贡献大元力量。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汇聚多方资源,协同各方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也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关注与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