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 做优秀干部 喜迎建企70周年 ——大元集团召开2022年开门红大会

农历壬寅年正月初八,大元集团“做合格党员 做优秀干部 喜迎建企70周年 2022年开门红大会”成功召开,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集团总部中高层,各集团总裁及班子成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部门长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主持。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确保会议安全、有序、高质量举办。第一部分,鸣礼炮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宣布2022年开业大吉,炮鸣声声震耳,提振人心,预示集团新的一年再攀高峰。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致辞。

第二部分,“开门红”大会会议伊始,全体起立,诵读《我的大元梦》。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作重要讲话。他提出,2022年,是壬寅虎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以虎虎生威的劲头,全面落实集团改革总目标和工作总要求。他强调,第一,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全面落实责权利,强化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责任到人。第二,市场开发方面要加强集团内部协调调度,加强五大集团业务协同发展。第三,集团各产业,尤其各专业公司要坚持创新改革发展,以科技创新促改革升级、促裂变式发展。第四,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加强青年干部思想建设与能力提升,全面落实“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标准。第五,要开展好集团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全员要学好大元发展史,提高大元人拼搏奋斗精神,提高大元人实现百年大元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大元人干事创业激情,全力向着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蓝海战略目标、百年大元奋斗目标昂首进发。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宣布1月份各单位承揽排名,强调,第一,各单位全面落实“快速上规模”,强化推进市场开发目标区域。加大对各二级单位的“管教帮扶”力度。第二,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红线就是“生命线、责任线、高压线”,严禁触碰。第三,加大清欠,确保资金安全。

  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
  大元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传达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分解要点。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与集团总部各中心总监签订责任状。


  会上,各主管副总详细部署了2022年各项工作,并提出工作创新目标。
  各集团总裁、各分子公司一把手就本集团、本单位1月份指标完成情况、防疫情况,及如何全面落实“快速上规模、体系标准化、管理大数据、落实责权利”改革总目标和“转观念、强服务、抓落实、重结果”工作总要求等方面进行汇报。
  气象万千新风貌,全员举绩开门红。让我们一起向未来,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2022年目标,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实现蓝海战略目标,实现百年大元目标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