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人才培训工程”启动

农历壬寅虎年正月初九,“大元人才培训工程”开班典礼在十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集团监事会主席、副总裁郝书明,集团副总裁张春荣,建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汤长礼,集团投融资副总裁赵建峰,集团财务副总裁郭治焕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主持开班典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为开班典礼致辞,李主席强调在集团七十年的奋斗历程中,集团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红利”,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集团事业建功立业。
  现在站在集团成立七十周年的伟大历史节点,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百年大元的奋斗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
  要求“大元人才培训工程”,常态化设立各类专业培训课程,全方位培养、用好、成就人才,为实现2023年300亿规模目标、蓝海战略目标、百年大元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在主持中指出,“大元人才培训工程”是贯彻落实集团改革总目标和工作总要求,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大元团队快速成长的最重要途径。

  集团七位高层领导共同开启大元人才培训工程。


  本期“大元栋梁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为期四天,共计16场培训,由集团内部中高层领导在党建文化、市场、投融资、装配式、设计、财务、经营、安全、生产、法务等方面进行授课。
  2022年,集团将利用“七大培训计划”快速提高集团各层级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快速提升集团内生动力,助推集团蓝海战略顺利实现。

七大培训计划 
大元领袖计划-企业家培训
大元精英计划-中高管领导力培训  
大元栋梁计划-项目经理培训  
大元未来之星-后备干部培训  
大元青苗计划-新员工培训  
大元灯塔计划-内训师培训  
大元精兵计划-专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