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建业集团2022年股东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月13日上午,大元建业集团2022年股东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于集团十五楼胜利召开,大元建业集团股东代表、职工代表参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元集团工会主席张春荣致开幕词,表示希望各代表实事求是地把广大股东、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反馈上来,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站在集团规模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的高度,铭记幸福大元人的初心、担起百年大元的使命。

会议通过了《大元投资集团第四届股东代表大会决议》、《大元集团2022年工作报告》、《大元集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元建业集团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大元建业集团2021年度红利分配方案》、《大元集团2021年度经营考核兑现通报》 等文件。与会代表认真履职、充分讨论,对以上文件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发挥了大元人的主人翁意识。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对人才建设,市场开发,科研设计,财务经营,生产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提出各代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这次大会精神,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表率。要围绕集团创新改革发展大局,敢于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集团党委、董事局、董事会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大元四个自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谋事、干事、成事。

最后,大元集团工会主席张春荣宣布大会胜利闭幕,同时表示,每位股东代表都应肩负起建设和发展百年大元的庄严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2022年各项目标,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实现蓝海战略目标(2020-2025),以优异成绩迎接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