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2021年总结暨2022年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70年征程铭初心,百年大元践使命。2022年1月15日,大元集团2021年总结暨2022年工作大会顺利召开。根据疫情形势,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集团总部、各集团、下属单位全体员工参加大会,共计55个分会场。
  2021年,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建促进思想建设,落实“快速上规模、体系标准化、管理大数据、落实责权利”改革总目标和“转观念、强服务、抓落实、重结果”工作总要求,推进集团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裂变式发展。

  由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亲展帅旗。帅旗即大元之魂,是大元发展、团结、勇敢和统一指挥的象征,寓意百年传承,大元基业长青。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作重要讲话,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大元人不断奋进。他表示,七十年波澜壮阔,七十载砥砺奋进,我们站在一个伟大的历史节点。在这关键的历史时期,全体大元人要真正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贯彻落实集团改革总目标和工作总要求,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2022年集团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2022年目标、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蓝海战略目标发起冲锋、吹响号角!

  由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作《大元集团2022年工作报告》。
大元集团的旗文化分为“授旗、立旗和收旗”。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先生为五大集团总裁颁发委任状并进行授旗。
  为落实集团实现改革总目标及工作总要求,经集团党委决定,九公司兼并大元装饰公司,大会上进行收旗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与五大集团总裁签订责任状。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与下属二级单位签订责任状。

  五大集团总裁分别带领本集团班子及下属单位进行宣誓,用最昂扬的气魄,最振奋人心的语调,向2022进发。

  大元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女士宣读《大元集团2021年度经营考核兑现通报》。

  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先生宣读《关于大元集团2021年度党支部十星评定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决定》。

大元建业集团常务总裁汤长礼先生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大元建业集团总工程师郑培壮先生宣读《关于2021年度优质工程、文明工地、科技进步等奖励的决定》

  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先生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和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

  2021年,全体大元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会上,11位代表分别讲述了“2021我们的故事”,展现奋战在各条战线上,拼搏奋斗的先进人物、感人故事,展现了大元人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承担社会责任是大元集团打造幸福企业的第一要务和历史使命。集团与下属分公司为善基金注入688750元善款,用于各类公益事业,用爱心谱写大元华章。
  昨日成就永载丰碑、明日征程任重道远。2022年,吹响改革发展的冲锋号,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2022年各项目标,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蓝海战略目标(2020-2025),以优异成绩迎接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