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2021年集团总部高层领导述职大会成功召开

 1月19日上午,大元集团2021年集团总部高层领导述职大会在集团十五楼成功召开,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及集团总部高层领导参加会议,各中心总监列席会议。大元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诵读《我的大元梦》。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分别与集团副总裁郝书明、张春荣、党委副书记于宙、副总裁赵建峰、财务副总裁郭治焕签订责任状。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分别与建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汤长礼、总工程师郑培壮、生产副总裁李杨、首席安全官王艳凤、CEO助理王浩签订责任状。

  会上,集团高层对2021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所有人员对高层领导进行民主测评。  李主席最后强调,第一,全体高层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学党史、学毛泽东思想、学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做集团思想建设的推动者和带领者;第二,要全面创新工作思路,提高主动工作的意识,主动工作要见实效、有措施、拿办法,要全力冲击2022年各项任务目标,为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奠定基础。第三,要认真理解和落实责权利改革,结合责任状目标,迅速进入状态,主动扛起岗位职责,坚定实现2022年各项目标的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