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 大元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面对家乡沧州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元集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防疫要求,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向全体发出《大元集团疫情防控令》,并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战疫有我、志愿同行。大元“元志”志愿者服务会、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100余名志愿者,尤其大元实业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一建小区退休老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好“前沿”防控工作,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从清晨到深夜,不计回报,默默付出,每个人都在身体力行地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到配合医护人员完成核酸采样、对行动不便居民进行入户采样等,确保核酸采样检测全员覆盖;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代购急需药品、生活用品等物资,保证居民正常生活。他们始终坚守“疫”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使命必达。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阶段,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大元集团将时刻准备着,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积极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和援建任务,共克时艰,凝聚起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致敬全体医务工作者!

致敬全体志愿者!

众志成城,沧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