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 大元在行——大元集团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全面启动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由大元集团设计和建设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于4月3日正式启动。该项目位于沧东开发区东塑明珠轻纺城内,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共规划设置床位2000张,分为医疗救治区、行政办公区、物资保障区三个区。项目建设预计用时10天,于4月12日全部完工!该项目建设得到了沧县政府、沧东工业园区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4月3日上午,大元集团紧急召开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工作分工和部署会,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为总指挥,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建业集团总工程师郑培壮、集团财务副总裁郭治焕、科研院副院长李永顺、海程商贸总经理任明伟协助全面工作。集团监事会主席郝书明负责后勤生活保障工作。党委副书记于宙负责宣传、外联、设计工作。会议要求,现场要24小时昼夜施工,全力以赴、现场指挥、迅速决策,必保按时完成任务。会议结束,全体人员即刻赶赴现场。当日,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200余人进场,相关物资及设备陆续进场,设立大元集团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指挥部。项目全面启动、项目建设紧张有序推进。

期间,沧州市副市长王晓玲、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穆春江、沧州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张文清、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张玉涛、造价管理站站长韩锁库、质量服务中心主任温和民等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工作。

各单位、各专业分工明确,有序推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进行现场督战。科研设计集团负责总体项目设计并驻场,元正文旅集团与安装公司负责项目总体施工建设,建筑工业化集团、租赁公司、钢构厂、装配化工程公司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后勤保障组、新媒体宣传组24小时做好现场后勤保障和现场摄像宣传工作。按照防控要求,项目现场严格进行封闭管理,对来访人员和进出车辆和物资进行登记、测温、消毒,每天进行核酸检测。

当日晚7点,总指挥王连兴组织召开现场调度会,对各组存在的问题现场解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现场全体大元人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发扬“事不过时、人的潜能无限,不讲过程讲成果”的抗震救援精神和“敢于应战,不提困难”的南川楼精神,以大元速度和大元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于4月12日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