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市长向辉视察督导大元集团方舱医院建设情况

4月6日上午,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向辉,沧州市委副书记张效春视察督导方舱医院建设情况,市卫健委主任王永梅,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庆,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陪同。实地视察了方舱医院施工现场的有关情况,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及建设情况汇报。

康书记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现场提出实施封闭管理、防疫消杀到位等防疫要求。并鼓励大元集团要再接再厉,保工期、保质量,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康书记一行极大的鼓舞了大元集团全体管理人员的士气。大元集团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建设工作指示,全力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项目严格遵守《河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整个场区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进场人员严格进行测温、登记、核验、消杀。全员两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该项目现场管理和施工操作人员最高达500人,大型机械设备包括吊车、挖机、铲车、升降机40余台,24小时连续施工作业。

自4月3日进场,历经80小时,救治区1#仓库隔墙板及及通风完成全部安装;标准厢房安装完成40%,垃圾场等配套设施同步进行,为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标准厢房

一号厂房

垃圾场等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