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疫”线闪耀 | 大元方舱记之施工篇(一)

自4月3日以来,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大元集团设计承建的沧州市方舱医院项目现场全体人员共克时艰、全力以赴、现场指挥,决策快速,必保按时完成任务。元正文旅集团、安装公司重点推进项目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元正文旅集团负责1号厂房箱房、和洁净隔断安装、强弱电和智能设备安装、消防工程;安装公司负责三个仓的通风、室外管网、化粪池、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安装。期间,涌现出一批先进党员、先进典型,用自身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发扬“事不过时、人的潜能无限,不讲过程讲成果”的抗震救援精神和“敢于应战,不提困难”的南川楼精神,展示了大元速度和大元担当。

元正文旅集团方舱医院项目人物先进事迹

张容强 元正文旅集团董事长

4月3日,元正文旅集团接到大元集团承建沧州市方舱医院建设指令后,董事长张容强组织骨干团队,统筹调配人财物资源,昼夜奋战分秒必争,资料组、厢房组、成本组、隔断组、收货组、保管组、弱电组、外联组、防疫组等各小组24小时连续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建设隔离点项目。截止目前,现场管理人员45人,技术工人170余人。

付伟   商务副总裁

成本组组长,在4月3日前,成本组已连续两天通宵作战,赶在施工前完成项目成本测算及采购量统计,为项目抢工打好基础。自接到方舱医院建设通知后,来不及回家收拾行李,也来不及跟孩子解释,期待方舱医院顺利交付,努力做到孩子眼中的超人妈妈。

张洪雨  青康居装饰公司总经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方舱医院隔断安装负责人,4000平米的工作量,我们一定会跑出隔断安装加速度、大元加速度。

任杰  科技公司总经理

弱电组组长,继党校隔离点、大元集团如家酒店医护人员休息点建设后,这次是科技公司参与我市防疫建设的第三个任务。我们团队人员平均年龄32岁,年轻有精力,虽有前两次经验,但方舱医院建设意义重大,丝毫不敢松懈,方舱建设“90担当”。

安装公司方舱医院项目人物先进事迹

刘志光 安装公司总经理

外网及空调通风总调度,他临危受命,不畏艰难险阻,冲锋在第一线,多次扮演消防队员,顺利完成汶川地震援建,石家庄黄庄隔离点援建任务,兢兢业业,勇挑重担。

张国良  总工程师 

污水处理组负责人,在项目建设任务中,污水处理部分是情况最为复杂的,涉及降水、支护等重大情况多变问题,张国良同志毅然决然的冲锋在第一线,敢打胜仗,不惧困难。

孙广亮  项目经理

空调通风组负责人,作为老大元人,心思缜密,成熟稳重,面对繁琐的空调通风工程超前谋划,合理布局,有条不紊的持续开展工作。

李佳乐  项目技术员

负责外网给排水工程,项目进场后,第一时间进入厂区勘探,并获取测量数据,由于二号和三号厂房中间后续有其他工作,占用场地,他冲锋在前,昼夜奋斗,并在第二天清晨就完成了沟槽施工,扛上责任继续投入战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