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70周年华诞LOGO、文化用语颁奖活动隆重举行

文字表于形,语言传于心。大元集团70周年华诞LOGO、文化用语颁奖活动于4月25日上午隆重举行。  疫情形势下,为响应国家号召,减少聚集性活动带来的传染风险,集团采用线上+线下颁奖形式。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大元集团副总裁、监事会主席郝书明、大元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张春荣、大元建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汤长礼、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大元集团副总裁赵建峰出席仪式并为出席现场获奖者颁奖。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三百余份邮件,近百条LOGO方案,近千条文化用语。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根据网络民主投票情况,确定LOGO设计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文化用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经大元集团专家组研究评选,确定LOGO设计选用奖1名,文化用语采用奖无。

LOGO设计二等奖获奖代表
LOGO设计三等奖及文化用语三等奖获奖代表
文化用语优秀获奖代表

李建国主席首先代表大元集团对参与活动的各位热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提到,2022年,是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70年,我们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70年,我们风雨砥砺、赓续传承;70年,我们把握大势、开拓创新、创造辉煌。他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践行初心使命、讲好大元故事、传播大元文化,激励全体大元人为实现幸福大元人、百年大元,凝聚起强迫各项工作朝着战略目标迈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2022年集团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释义:标识由遒劲书法数字「70」造型融合而成,巧妙构成一个热烈喜庆的“百”字结,象征大元集团客观总结70年奋斗历程,接续奋斗建百年企业的雄心壮志。遒劲书法笔触“百”字结,是力量、激情、热情和友谊的象征,寓意大元集团积蓄70年奋斗力量,接续奋力百年拼搏,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交融共赢。图案中的“0”寓意大元集团70年奋斗史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交出一份辉煌答卷;上部指向右前方箭头,锐意向前,寓意大元集团收拾行囊再出发,奋力拼搏百年目标的雄心和自信。标志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凸显大元集团70年来砥砺奋进、热情满怀的创业热情,凸显出浓郁、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