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人大代表督导组视察主城区城市排水综合治理情况

防汛工作事关全市百姓生命财产安全。4月25日下午,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志杰及市人大代表组成督导组,对主城区城市排水综合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检查。沧州市政府副市长、东光县委书记戴树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炜,市城管局等单位领导一同进行调研检查。

督导组先后调研检查浮阳大道铺设雨水管道项目情况、晴川路泵站及下游箱涵项目情况,并对工程建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对两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鞠志杰指出,防汛内涝工程需围绕四个强化:一是强化工程进度,圆满完成任务;二是强化工程质量,抓好地下良心工程;三是强化安全施工,全力抓安全;四是强化工程效果,雨季不内涝。

戴树胜对工程进度给予肯定,提出,要完成好市人大会议通过的内涝不看海民生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

大元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修路人想着走路人”指导思想,加快署西街易积水区域改造、晴川路泵站及下游箱涵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施工,优化建设流程,配足人员设备,落实大元集团项目防疫标准化手册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24小时大干快干,必保政府民生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