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暨5月25日企业日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70载风雨砥砺,70载一路高歌。大元集团的成长进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大元人传承“团结、无私、创新、拼搏”精神,实现了大元集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为庆祝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特将5月25日定为企业日,以传承大元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文化感染力,激发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团结奋斗、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精神,凝聚起强迫各项工作朝着战略目标迈进的力量,全力实现百年大元奋斗目标。

5月25日北京时间8:18分,大元集团举行成立70周年暨企业日升旗仪式,各集团领导班子、各单位总经理现场参加活动,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同时举行升旗仪式。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宣布5月25日企业日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鸣礼炮70响,寓意70年再出发。

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作重要讲话。王总表示,大元集团走过的7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7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7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70年,是值得全体大元人铭记的70年,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我们必须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以昂扬姿态,汇聚团结奋斗目标的磅礴伟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2022年既定目标、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实现蓝海战略目标、百年大元目标不懈奋斗。

李主席为“2052青年军”军长授旗。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为庆贺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元集团特组建“2052青年军”,为实现集团百年基业长青,发挥青年干部力量。

“2052青年军”军长王新宇(科研设计集团规划院院长)发言并郑重宣誓。青年军团队定将自觉坚持集团党委的全面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做好青年榜样;敢于应战,不提困难,充分发挥青年军战士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时刻保持青年军旺盛的创新发展势头和开拓进取精神,促进产业转型、引领行业发展,打造成集团百年发展历史的中坚力量。

大元集团70年彩线穿梭,秀得这锦绣山河;70年历经风霜,筑起高楼林立。

活动现场由张若伟、刘家成、宋奕佳、王洋朗诵《大元之歌》

活动最后,奏响国际歌。70声炮响、70载沧桑;70年励志图强、70载灿烂辉煌,大元集团已经走过70个春秋,让我们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成立70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