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参加2022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授予大元集团“质量强市先锋队”旗帜

2022年全国质量月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指出: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经济发展不断提高质量效益。要加强政策引导,深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优化产业链供应链质量管理。引导企业弘扬工匠精神,落实主体责任,走以质量取胜的路子,着力依靠创新推进质量攻关,打造集质量、标准、技术、品牌等于一体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竞争中锻就中国质量、培育中国精品。

9月6日上午,2022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何江海、副局长王普增、沧州市委书记康彦民、沧州市政府市长向辉、副市长杨东川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市长向辉主持。

活动现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普增宣读省长王正谱关于2022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批示,市委书记康彦民致辞,企业家代表宣读倡议书,随后,举行“质量强市先锋队”授旗仪式,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代表大元集团接旗;省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何江海讲话并宣布“质量月”活动启动。活动最后,省市场监管局、市领导观摩沧州市高质量发展成果展。

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荣获沧州市政府质量奖;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荣获沧州市政府质量个人奖。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大元集团开展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全面深入推进集团质量管理工作,坚持集团“快速上规模、体系标准化、管理大数据、落实责权利”的改革总目标和“转观念、强服务、抓落实、重结果”的工作总要求,结合“每建必优、精细管理”战略要求,进一步推进项目做品质,企业做品牌的管理理念,提升质量品质和质量管理水平,营造人人关心质量和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