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涛一行莅临大元集团参观考察

9月7日上午,通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涛、区域经合局副局长孙向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科科长白俊峰、城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黎继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法规科负责人杜磊智莅临大元集团考察,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建筑工业化集团总裁夏冰、建业集团九公司总经理金广振、劳务公司总经理张立军、大元科研设计集团科研院院长陈浩、副院长李永顺、大元集团通辽公司郭毅松、孙兴贤热情接待。

徐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大元集团“四史教育”展厅,感受大元集团浓厚的党建文化,随后,参观了由大元集团建设的福康家园钢结构住宅小区以及大元集团国家级装配化产业基地、建投元达PC构件厂。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于集团总部15楼召开座谈会,大元建筑工业化集团总裁夏冰主持会议。会上,双方领导就推进建筑业及装配式建筑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徐局长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一方面感受到了大元集团作为沧州市建筑业龙头企业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广泛影响力;另一方面感受到大元集团党建文化与实际生产深度融合,感受到大元人70年来的奋斗精神,是一家具有厚重历史积淀的企业。

会上,徐局长介绍了通辽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此行目的是推进与大元集团深度合作,紧抓机遇,助推装配式建筑发展。

李主席表示,国家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发展,是大势所趋。大元集团为顺应国家发展趋势,近年来相继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深入研究技术更加成熟的装配式建筑,以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出,通过本次座谈,有效加快双方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负责人尽快建立工作机制,深入洽谈,快速推进项目实质性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