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机电工程总承包管理与数智建造研讨会云观摩活动暨对标学习管理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全国质量月拉开帷幕,大元集团为积极响应全国质量月“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主题,9月8日,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机电工程总承包管理与数智建造云观摩、蓝海战略再学习暨先进单位对标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

9月8日上午,中国安装协会举办“机电工程总承包管理与数智建造研讨会暨现场观摩会”活动,大元建业集团总工程师郑培壮、生产副总裁李杨以及各单位总工体系人员于集团总部十五楼通过云观摩的方式参加活动,共同探索机电工程总承包管理与数智建造协同发展路径和模式,推进机电工程数字化、工业化进程,促进安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9月8日下午,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首先带领各单位总工体系人员及生产经理通过学习回顾“1318”战略、分析建筑产业现代化趋势、大元内部环境分析及“蓝海战略”战略设计四个方面对蓝海战略再学习,强化目标,以目标为导向,加强大家对蓝海战略的认识。

随后,分别由建总总工白晓军、路桥总工张瑞博、九公司总工魏志永、元正公司总工杨扬、元中建设公司总工刘宝生就生产、质量、创优等管理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

本次活动作为“质量月”活动之一,进一步推进了项目做品质,企业做品牌的管理理念,全面提高了管理人员的质量管理素质,强化了质量管理意识。

大元集团将以“质量月”为契机,通过“层层递进”的方式,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氛围,持续推动质量管理水平实现“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