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安全在行动丨大元集团系列报道之项目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及建设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安排,积极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亲自督导部署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履行自身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以战时状态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根据王总的要求,所有在建项目,由项目经理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及班组长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工作,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全部立行立改,指定专人负责整改落实。

各项目经理严格落实王总指示,组织召开项目安全碰头会,总结当天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整改进度等,协调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安全工作。

同时,集团安全管理中心、分子公司安全部,每日对会议是否开展、会议内容进行统计并实时调度,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集团督导,二级单位负责,各项目积极落实的条件下,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取得良好实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