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党建共建第100家单位签约成功

10月12日下午,大元集团党建共建第100家单位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本次共建由大元六建与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党建互联共建”。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肿瘤学科群总支书记刘杰,第一支部书记袁香坤,组织委员刘非,纪检委员苗珺珺,党小组组长史立中、张萌、张振山、田丹丹一行到场参会,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大元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党群文化中心总监王金英,大元六建党支部书记杨海明,综合部部长李雪,市场部部长张庆伟,经营部副部长田亚洲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大元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党群文化中心总监王金英主持。

刘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元集团党建教育实践基地、集团总部二楼科研设计集团、四楼商学院、十五楼党建文化长廊,感受大元集团党建文化浓厚氛围。随后,在集团15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观看方舱医院纪实视频、封坛大典视频。

于总首先对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围绕大元集团发展史、党组织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集团特色党建工作案例。

于总表示,希望此次与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党建共建活动,加强双方党建工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刘院长对大元集团党建文化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非常荣幸值此党的二十大召开及大元集团成立70周年之际,成为大元集团党建共建第100家共建单位。

提出,希望与大元集团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长期合作,分享党建工作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肿瘤学科群总支书记刘杰与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正式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大元集团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开展百家党建共建活动,旨在,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党建工作资源、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解决党建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建品牌输出,双方合作良性互动,以党建互联共建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大元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沟通,秉承共同发展的理念,推进共建活动不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