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组织各层级党员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元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各层级党员干部员工共200余场次近3000人,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全体大元人为二十大盛会召开深感自豪,为五年来取得的光辉成绩而备受鼓舞。回顾昨天,成绩真真切切,令人震撼;规划明天,举措实实在在,激人奋进;面对今天,在旗帜的引领下,尽心尽责。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落实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学习研究国家政策和经济发展形势,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将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到谋划集团2023年改革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会后,各层级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座谈会、宣讲会、分享会等活动,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保驾护航,为实现百年大元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