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乳业集团向大元集团敬送锦旗

10月15日下午,乐源牧业总经理助理、家庭牧场总监魏福国,君乐宝家庭牧场工程部部长王博、生产运行部长吴晓光莅临大元集团参观考察,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CEO王连兴,华筑通CEO韩秀海、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大元第一建筑总公司总经理孙亮、大元威县牧场项目经理王立功热情接待。

魏总监一行首先来到大元集团党建实践教育基地,感受大元集团浓厚的党建文化,随后,参观集团总部二楼科研设计集团、四楼商学院。

参观结束后,双方领导于集团总部十五楼召开座谈会,大元建业集团生产副总裁李杨主持会议。会上,观看大元集团建设沧州市首家方舱医院纪实视频、70周年庆典视频,君乐宝企业宣传片,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主席首先对君乐宝乳业集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从蒙牛品牌业务扩大到伊利、君乐宝品牌,大元集团对乳品行业有着很深的情感。

随后,李主席介绍大元集团发展史、党建文化建设及集团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情况,表示,大元集团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与建党精神一脉相承,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成功签约百家党建共建单位,并提出,坚持“抓党建要有情怀、要敢于创新、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希望此次座谈,加深双方企业文化交流,推动企业发展,共同推动河北经济发展。

会上,魏总监介绍君乐宝乳业发展史,表示,很荣幸来到大元集团进行参观,因为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倍感亲切,感受到大元集团浓厚的党建文化深感震撼,并对大元集团建设牧场项目期间面对诸多不利因素,敢于应战、不提困难的精神,以及严把工程质量,超额完成业主节点计划的行动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君乐宝集团与大元集团有着高度相似的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期待与大元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主席向乐源牧业总经理助理、家庭牧场总监魏福国赠送大元志,魏总监向大元集团敬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