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党徽闪亮 大元战疫再出发|圆满完成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组装任务

大元集团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重要精神,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大元使命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8日下午6点37分,大元集团党委接市委、市住建局紧急通知,迅速组织机械车辆及人员,负责沧州体育场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物资装运工作。大元集团委派大元建筑工业化集团副总裁、2052青年军军长、中共党员曲明亮同志,按照要求提前进入指定地点备战。曲明亮同志充分发扬“靠前指挥、科学调度、思想保障、团结协作”的大元方舱精神,投入25吨、50吨汽车吊各一辆,叉车一辆,自10月28日晚上11点到10月29日早上7点,昼夜奋战8小时,完成场地清理、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的组装和物资卸载,确保了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在29日正式接检。据悉,10月29日下午,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组装和物资卸载任务还在继续,将进行后续跟踪报道!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这是一场与病毒的决战。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刻,大元集团将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战疫一线扛起责任担当,与广大市民一道,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阳光必将普照,沧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