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向献县灾区捐赠抗洪救灾救援物资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等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献县地处泄洪区,防汛形势严峻。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大元集团党委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成立救援指挥部、抗洪抢险突击队,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为缓解受灾地区物资紧缺的问题,全面履行社会责任,8月8日上午,大元建业集团董事长王连兴,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苏娜带队赴献县灾区,通过献县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赈灾款,以及矿泉水200件、方便面280箱、火腿肠50箱,用于支持献县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

大元集团党员突击队10名志愿者深入灾情一线抗灾救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汛救灾一线高高飘扬。

善行若水多义举,大爱无疆溢真情。面对洪灾,大元集团积极为受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献县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渡难关,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