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观摩会成功举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一学两实现”工作指导思想,严格落实“每建必优,精细管理”战略要求,树立集团全员“安全第一,质量强企”的管理理念,促进外埠区域项目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树立区域标杆项目,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影响力,近日,安全文明施工暨扬尘治理视频直播观摩活动在由大元集团京津工程局承建的金属装配式钢构件研发制造基地工程项目和由东北一局承建的朝阳市建平县医院内科病房楼、医学影响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观摩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集团首席安全官王艳凤、全体安全体系人员参加。

本次观摩活动围绕项目的工程概况、实名制管理、科技应用落实情况、扬尘防治措施、安全通道、临边防护措施等内容展开介绍,展现了项目建设亮点做法。

集团首席安全官王艳凤对本次观摩活动做了高度评价,认为观摩单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重点突出。她指出,观摩活动是集团首次采用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团安全文明施工水平,发挥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作用,各项目要以此为榜样,全面推行文明施工标准化装配式设施,推动科技应用管安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打造区域标杆项目,扩大集团影响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