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应战 不提困难丨大元集团高效优质完成南川楼布展任务

11月11日晚10:00,大元集团元正文旅集团创元文化公司接沧州市大运河文化发展带建设办公室和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应沧州市委、市政府要求,完成了南川楼内1、2、5层沧州大运河文化展布展工作。创元文化公司总经理贾云香第一时间组织20余名各专业精英策划布展内容,元正文旅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及项目员工参与现场施工,充分发挥大元集团“敢于应战、不提困难”的南川楼精神。

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副总裁郝书明,元正文旅集团董事长张容强现场督导,确保呈现最佳展览效果。经过两天一夜的“攻坚作战”大元集团顺利完成南川楼620㎡布展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及沧州百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并获得参展领导的高度认可。

此次南川楼文化展整体设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大运河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流动的文化,要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指导思想,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沧州大运河文化蕴涵,使之承载大运河源远流长的文化脉络,充分展示大运河遗产的文化内涵,唤醒人们对大运河文化遗产的历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