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2月13日上午8:30,大元集团2022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在集团总部13楼召开,大元集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主持。

  首先,会议学习了2021年12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领导班子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重点对照自身任职以来,履职情况、年度指标完成情况,对自身思想和工作中是否存在思想不解放、惯性思维、客观思维,是否落实从0到1的创新创造发展,是否运用第一性原理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自身2022年责权利,如何做合格党员、优秀干部,为保障实现2022年既定目标、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充分解放思想,提出创新建议和举措。
  每位同志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一一对其进行找问题、提建议、讲方法、促提高。各位发言同志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氛围。

  李建国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有成效,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强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要继续带好头、作示范,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有大格局、大情怀,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想得实,敢想敢干敢创新。各位同志要对今天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实现2022年既定目标、实现2023年规模300亿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集团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