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 大元在行动——党员带头抗战“疫”线

在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群众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大元集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和集团党委号召,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在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上,以实际行动落实“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干部”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全集团已近300人支援57个小区、村镇。

大元四建、科研设计集团、七公司、建筑工业化集团,市政路桥总公司、实业发展集团、九公司纷纷请战。如果组织需要,坚决听从安排,服从统一调配,全力以赴,坚守一线。

各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纷纷报名加入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队伍中。在西环中街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中,目前已分两批完成“疫”线支援。第一批有七公司郑阳、二建总公司白洪福、浑扬扬、宋英建、苏永涛,城铁公司李肖男、吴培军、保广赞、殷鹏昊、琚帅。第二批有总承包部槐丽娜,路桥公司魏猛、师红宝、张曰昊、张涛、王筱静、张幔玲,二建总公司侯洪磊、刘书岗,城铁公司柳德行,城市照明公司冯艳莹。

西环中街第一批志愿者收集整理核酸检测试样
西环中街第二批志愿者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各党支部自发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集团总部财务中心志愿者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科研设计集团志愿者收集整理核酸检测试样
建筑工业化集团志愿者夜晚坚守岗位
实业发展集团志愿者持续奋战“疫”线
元正文旅集团志愿者配送物资
建筑安装总公司志愿者进行人员信息登记
一建总公司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
二建总公司志愿者进行市民码查验
三建总公司志愿者核酸检测场地布置
四建总公司志愿者雨天维护秩序
九公司志愿者变身登记员、喊话员、敲门员

每一束微光都可以被照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上阵拼搏既有白衣天使,人民卫士,还有许许多多默默奉献在基层的志愿者,他们用夜以继日的坚守,用担当和奉献守护着一方人的平安,在“抗疫”战斗中,谱写出了一曲爱岗敬业、无怨无悔的赞歌!大家用点滴的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真谛,共同抗疫,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回归健康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