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党旗红 大元在行动——大元集团援建隔离点改造项目

疫情当前,大元集团主动请战。2022年3月11日,上午8点30分,大元集团接到沧州市住建局指示,承担改造沧州市委党校疫情防护隔离点任务。期间,沧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新庆,沧州市质量服务中心主任温和民、副主任刘彦振,新华区公安局分局杜联合亲临现场进行现场指挥和调度。

3月11日,上午8点39分,大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李建国为总指挥,总裁王连兴为总调度,党委副书记于宙带队,带领生产副总裁李杨、科研院院长陈浩、元正文旅集团董事长张容强及其领导班子等16名管理干部相继赶赴项目现场。到达现场后,与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刘永江,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景臣及其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和现场踏勘。

后与沧州疾控中心、沧州市中心医院等召开多方现场会议,确定改造方案。随后有序进行材料采购、人员调配、材料进场、现场作业、围挡安装、监控安装等工序。

期间,克服人员出入难等问题,经过住建局协调,50余名作业工人分三批进场施工。经过大元集团现场管理人员调度、昼夜奋战,于3月12日凌晨4点完成阶段性任务,80个监控设备将于今天陆续安装完成,确保全部改造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疫情肆虐,重担在肩。大元集团在接到命令的第一时间,完成分配调遣,展现了大元速度和对沧州人民的高度责任感。冲锋,是最坚定的回答;奉献,是最有力的担当;敬业,是最强劲的阻击!大元集团汇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