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对标学习沧州供电公司安全文化建设

2022年5月19日上午,大元建业集团首席安全官王艳凤组织元正文旅集团总裁张容强、二建总经理李旭、七公司总经理赵云刚、九公司总经理金广振及建总安全负责人白晓军、元中公司安全负责人李嵩一行9人,前往沧州供电公司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经验进行对标学习,受到沧州供电公司安全总监王光辉、安监部副主任袁仓立等人的热烈接待。

袁仓立就安全督查中心的发展历程、责任与使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在会议室中听取了沧州供电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汇报,观看安全文化建设成果视频和安全寄语视频。

王光辉通过线上+线下现场督导的督查形式对《现场晨报晚报》、《年度安全生产反违章分析报告》、《四个管住系列图册》、《各单位违章账本》、《安全督查日报》等内容进行讲解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责权利考核、实名制管理、线上监督巡查、安全亲情文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袁仓立带领王艳凤一行参观沧州供电公司党建文化长廊,对企业发展历程、道德讲堂、沧电好人精神等内容进行讲解。

王艳凤一行对沧州供电公司接待领导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该公司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并表示,大元集团十分重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对标学习,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推动双方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