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团与运河区人民武装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互联共建、党建引领,全面深化企业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6月16日下午,大元集团、运河区人民武装部“党建互联共建”签约仪式在集团1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运河区人武部政治委员纪功、保障科科长唐浩及各乡镇武装部部长莅临大元集团,大元集团党委副书记于宙、党群文化管理中心总监、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金英、人力资源、综合管理中心总监齐平安热情接待并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前,纪政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元科技大厦1300平“四史教育展厅”、集团总部二楼科研设计集团、四楼商学院、十五楼党建文化长廊。感受了大元集团浓厚的党建氛围。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对党组织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思路和特色案例,随后对自身企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

于总围绕大元集团发展史、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

纪政委首先对大元集团特色党建文化表示高度赞扬及认可。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民兵党建工作与大元集团党建结合起来,增强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带动运河区民兵建设更上一个台阶。并建议抓好基干民兵向党建普通民兵的队伍扩张,提高群众参加民兵组织荣誉感、积极性,创新党建成果。

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