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杯优质工程奖颁奖活动圆满举行

为落实集团每建必优的目标,增强施工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强化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激发项目创优积极性,提高工程管理水平。7月9日下午“大元杯”优质工程奖颁奖活动在大元集团15楼圆满举行。大元建业集团总工程师郑培壮、副总裁李杨、各二级单位总工及生产经理出席此次活动。

为推进大元集团品牌战略,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根据“大元杯”半年度验收情况评选出12个大元杯优质工程奖。

建总公司

1、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县院区门诊医技病房综合楼工程。

2、大元上苑11#楼。

3、东光世丰家园12#、15#楼。

路桥公司

1、沧州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纬一路道路及配套工程。

总承包公司

1、青县西区中小学新建项目(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

2、沧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EPC工程-教学楼。

3、黄骅市第二中学重建项目-教学楼。

四建

1、沧州运河景观带一期安置区(世纪福邸)一期工程8#、23#、26#楼。

2、流津时代安置区(棚户区)5-5#、5-6#楼。

五建

1、泰享嘉府二期5#、6#楼。

2、海兴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九公司

1、吴桥县第一初级中学迁建项目一标段教学楼。

通过此次评选发现项目创优积极性有所提升,项目亮点突出,希望各二级单位总工转变以往“创优靠修”的观念,提前策划、积极应用各项新技术、提高创新意识,确保一次成优。